沙茶

凹三@echooho

 

【沙李】起床气

给李书记道歉,昨晚那集才说他在家经常干家务活。

很贤惠的(X

脑洞来源于第一集高书记给白秘书打电话那段



李达康从认识沙瑞金开始就没见他发过脾气,当然他们统共也才认识了一年多。

 

他俩还是单纯的上下级关系的时候,就算公事上发生了分歧,沙瑞金也会平心静气地跟他沟通。在一起之后更加不用说,沙瑞金注重细节,又有隐性的掌控欲,能够让两个人相处永远是在舒服的状态。

 

举个简单粗暴的例子,就算在床上他都不会让李达康哭。

 

唯一一次看沙瑞金心烦意乱,是一个国际级的经济会议在京州召开,那段时间上面的大领导都聚在京州,汉东全省时刻处于高度警戒状态。大会小会连着开,领导班子忙的人仰马翻,基本都只能睡个囫囵觉。连熬了几天,这才开完会议,把满天神佛请出了汉东。

 

李达康身为市委书记,后续要请示他的事情非常多,所以并不能提前下班,好不容易处理完,这才赶回几天不见的家。打开家门,就见沙瑞金穿着短袖睡裤,顶着一头乱发,拿着水杯在客厅里走来走去,活像一头暴躁的狮子。

 

他抬头看见李达康,两个黑眼圈明晃晃地挂着,面无表情地抓了抓头发:“刚睡下就又来电话,睡不着了。”

 

语气里竟然透着委屈,李达康瞬间一个激灵,我天这怎么有点可爱。

 

搞经济出身,李达康本就是个心细如发的人,只是以前都用在了工作上,现在稍微留意一下就察觉到了沙瑞金的起床气。倒不是一睡不好就对人发火那种,沙瑞金显得格外的温和,而且还有固定的动作流程。他每次起床,都得先把脸埋进枕头蹭一会,然后坐起来发会儿呆,最后双手使劲揉几下脸再起身洗漱。

 

李达康默默地把这个发现当作自己的小秘密,看沙瑞金懵逼简直快成为他每天的固定乐趣。

 

直到有一天休息日,他躺床上看着沙瑞金挣扎,终于忍不住伸出手给猫科动物顺毛。

 

“你是想再睡会吗?”沙瑞金抬起头,眼神有些涣散,顿了几秒才说话。

 

没等李达康回应,他直接压在了李达康身上,开始胡乱的亲吻,还不忘模模糊糊地说:“现在起床的确有点浪费这个早上。”

 

李达康被他压得有点喘不上气,脑子还没反应过来,身体已经丢盔弃甲,只能无语地翻个白眼。

 

就算刚睡醒,也他妈是万兽之王啊。

 

 

END

 



  1203 21
评论(21)
热度(1203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